本公司為真正設備製造廠,不論您看到的哪一家的設備我們都有生產,凡是直接對我司採購者一律為同機型市價之六折!!!

本公司全台灣皆有在地當地的服務人員!!!
本公司全台灣皆有在地當地的服務人員!!!
本公司全台灣皆有在地當地的服務人員!!!

購買設備零利率分期付款專案實施中~~

技能訓練班開課啦👍
1⃣高週波無壓水管清洗技術/
2⃣洗衣機清洗保養/
3⃣分離式冷氣清洗/
4⃣家用水塔清洗保養/
5⃣熱水器清洗保養/
更多課程歡迎來電詢問~


本公司從102年1月1日起正式改為雅銳科技有限公司


狂賀!本公司TRIC水管清洗設備獲得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感謝!!自來水廠指定日村TRIC做管路清洗施工廠商


狂賀!!雅銳獲得新北市公寓大廈管理協會水管清洗優良廠商,並獲聘為水管清潔顧問


雅銳TRIC水管清洗技術獲得加拿大淨水公司採用並受邀前往教育訓練

最新TRIC多功能水管清洗機操作更方便!功能更強大歡迎參觀比較

請認明日村TRIC安全水管清洗機~使用正統TRIC安全工法設備施工有保障~
本公司教育訓練師資為有多年水管清洗經驗之專業水電師傅一對一教學,持有甲種電匠,乙級室內配線,多年水電經驗,多年水管清洗經驗。

香港水潔淨公司採用雅銳科技TRIC水管清洗設備與技術,獲得知名港星吳孟達(達叔)採用並為代言廣告。


徵求水管清洗技師四名。前往澳門支援水管清洗施工 300間(需帶自己的主機過去不用帶空壓機。澳門電壓220v。舊型主機需自行變壓) 。公司提供機票食宿薪資。為期7天。

新官網 雅銳水管清洗技術訓練中心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wyarico 請點選
創業加盟請加LINE請點選掃描QRCODE

電話:0911760440

全球技術訓練中心:521 彰化縣北斗鎮宮前街6之2號

(來訪請先預約)


雅銳為YARI無壓高週波水管清洗機最源頭製造廠,廠家直銷便宜市價10萬元,世界第一水管清洗無壓專利技術,並獲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全國唯一經新北市公寓大廈管理協會,台積電認可之安全水管清洗機,提供強大的後勤支援,備有全國快打部隊支援,設備全機保固六年。

本公司設備與技術絕對不一樣,請勿以為市面上水管清洗機大同小異,我司改良已經20代以上,與舊技術不論在安全性/清潔效果/方便性/都有非常大的改良。但礙於不能將設備功能與技術於網路上公開,避免再度被仿冒,歡迎到雅銳公司聽取專業簡報,您才能知道什麼才是專業的管道清洗技術。

雅銳提供最新YARI水管清洗與水管防鏽技術與機台,轉移給台灣各區清洗水管創業者,為各地的住宅/工廠/醫院/學校做水管清洗與水管防鏽服務。

◎雅銳營業項目:
教導各種無壓水管清洗工法與水管防鏽工法,也教導安裝各種淨水器的技術,並提供各種淨水器材經銷價,創業者可取得淨水器材經銷價,讓創業伙伴有長遠的收入。

◎後勤支援項目:行銷策略/營繕保險/廠商合作/網路行銷/各項技術訓練包含水電技術/洗水管/洗水塔/清洗太陽能/淨水器安裝提供周全的後勤支援。

另有各廠牌水管清洗機改裝機台服務,可幫已經有水管清洗機的同業改裝雅銳專利TRIC功能,讓您的機台清洗效能大大提升,提昇耐用度與實用性。

雅銳YARI水管清洗設備-香港水潔淨水管清洗公司-吳孟達(達叔)代言廣告片









•雅銳世界第一水管補漏清洗設備,專業研發/製造/全球技術訓練中心 (全國皆有專業施工人員)
•電話: 0911760440
•傳真: 04-8871925
•E-MAIL: twyarico@gmail.com
•公司網址: ?
•地址: 彰化縣北斗鎮宮前街6-2號

Copyright R 2009 CompanyName.com    建議瀏覽像素1024*768  有任何疑問請洽 永祥資訊管理有限公司